布灵布灵

饿了,给点药吃


坚持同人不be原则

【月青】玩游戏不如吸猫


 ①游戏主播明月不务正业的吸(女朋友)猫日常

②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③头脑一热的粗糙短打,其实跟游戏没半毛钱关系



[啊啊啊啊啊前排明月姐终于蹲到你了]

[姐姐晚上好]

[我还以为今天你要鸽]

[我发现姐姐穿的常服!!是出门了吗]

[!!!!!awsl姐姐背带裤好帅]

[明月姐以后不要穿家居服直播了吧这样好帅啊!!]

[?姐姐是游戏主播你们注意一点(珍惜摄像头]

[hhhh技术流主播明月每天都要因为自己的美貌过于引人注目而烦恼]

[明月姐姐今晚玩狼人杀还是别的?]

……

明月漫不经心地扫了一眼开播瞬间满屏的弹幕,一边点开狼人杀游戏,一边回复着弹幕:“晚上好,我今天是出去了。我有在动态说过我捡了一只猫,今天花了一天带猫猫去医院看。”游戏界面等待匹配中,“其实我今天不太想播的,很累。但是已经月底了,播少钱少,更何况现在我还要养猫嘛。”

[呜呜呜心疼姐姐辛苦了(五毛一条]

[明月姐你又在开玩笑 不过累了话还是少玩点吧]

[姐姐我想看猫猫!]

[不好好直播就要回去继承家产住大别墅?你明月姐又开始了]

[可以看一下猫吗?]

[猫猫是♂还是♀?什么品种的?]

[啊啊啊啊你居然有猫了我好嫉妒]



明月弯下腰把瘦瘦小小的猫小心放上桌子的摄像头旁,“我不知道它能不能适应得了摄像头……”桌上半部灰半部白的幼猫有些发抖,水晶莹亮的黑色瞳孔满是惶恐不安,明月见状便把它捞回怀里温柔顺着毛,“是女孩子啦,不过我不知道是什么品种,反正很可爱就对了。”


[啊啊啊啊超可爱!!!!!]

[!!!awsl为了猫猫我要上舰!!]

[刚捡回来的流浪猫一定要细心照顾呀而且是这么小的猫猫]

[看样子不像是长大会发胖的品种,放心了]

[她的眼里有星星!好美!亮晶晶的!]

[姐姐你一个人生活有这么可爱的猫猫就没那么孤单啦]

[啊啊啊好可爱姐姐你给她起名字了吗]

“我这人很有耐心和责任感的,当然不是开玩笑随便养,我一定好好照顾它。”

“名字啊……”明月低头看向怀里的猫,刚好对上它的眼瞳,清澈的星芒闪烁,有春的新芽在悄悄萌发。

小猫轻轻地“喵呜”一声,明月心底被触得软绵,声音也温柔下来,“其实在我决定要领养她时,就想好名字了,”

“明月应与酒对,却更留念于青天。”

“她就叫小青。”





“小青!!!!”从来成熟稳重冷静靠谱坐拥三十万粉丝小弟的大姐明月,正在毫无形象地狂拍桌面,对她几个月前捡来的可爱猫猫怒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都给我笑!!]

[小青姐姐威武!!!!]

[哈哈哈丧(干)心(得)病(漂)狂(亮)]

[诶哟我笑得两条街外失聪大妈恢复听力提着刀来砍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月姐现状:三十万人之上,一猫之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小青姐姐才是我们的王!]

明月看着眼前黑得发亮的电脑屏幕,这里前一秒狼人杀排位独剩她一狼人的决胜回合里,机械女声提醒着轮到她发言。

“反了,反了,真是反了。”明月扭曲着脸看向咬着网线满目无辜天真的猫猫小青——这已经是今天的第四次了。小青经过几个月的滋润供奉,皮毛被养得柔顺光泽,也不如当初被捡回时瘦骨嶙峋,身线纤细优美,每一步皆是妩媚俏皮。

而明月最终成为了一个合格的铲屎官,和猫奴——她虽是嘴上吼着,心里却无气,一手把心上猫揽入怀里,泄愤似的咬住小猫灰色的短耳朵。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很有耐心和责任感的明月姐?]

[哈哈哈哈哈小青是想让你早点休息叭]

[你总玩游戏不理小青她因该是吃醋了hhh]

[玩什么游戏啊吸猫岂不乐哉]

[很晚啦,姐姐早点休息吧]

[凌晨2点了就别玩了吧 快去睡觉!]

[小青也是想邀请你睡觉呢~]

[明月姐去睡吧去睡吧]

咬住猫耳朵松口后明月却没有收到想象中的暴躁呼爪,反而被小青在脸上亲了一下。毛茸茸的小脑袋蹭得她脸微烫,这一小小的举动却让她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幸福和温暖,脸上漾起明媚的笑。

明月与粉丝们互道晚安后关闭了直播间。她把小青捧起与她四目相对,调笑道:“他们说你邀请我睡觉?”小青抖抖耳朵,一翻身跳回自己的小窝去了。







[我不过高考闭关了一学期明月姐居然还换到了宠物分区???而且您居然有猫了??]

[哈哈哈哈玩游戏玩累了就吸吸猫]

[因为小青美貌惑主现在明月姐玩游戏心不在焉寸手不离猫]

[害 有这么美丽的猫猫谁还想看游戏]

“玩游戏不如吸猫,比起辣鸡游戏,我更爱小青。”明月揉着小青粉色的肉垫,许是被伺候得舒服了,小青搭着明月的手顺势起身往她嘴上亲。明月把半张脸贴靠在小青暖暖的身上,小猫慢慢左右摆着柔软蓬松的灰色尾巴,发出惬意的喵呜声。

[这是什么绝世小情人猫]

[??我家怕是养了个假猫]

[小青真的超级黏明月姐,跟撒娇一样]

[组队偷猫吗]

[awslawslawslawsl前面的一起吗我也偷猫]

[是别人家听话乖巧粘人的美丽猫猫TAT]

[有这样的猫我还要什么男人?]

[我偷不到猫只求明月姐多发猫片]

[这是在搞什么?谈恋爱吗?]

[我慕了为什么我没有]

[小青真的好绝TwT是成妖了吗???]

明月看着弹幕噗嗤笑了出来,一只手指抬起猫儿的下巴,故意把声音压得低沉,酥麻撩人,“真是只小妖精——”

小青似是听得懂人话,眼瞳直勾勾地盯着面前这个对她百般宠爱的——她的“主人”。把长长的尾巴搭上白皙的手臂,如回应般喵了一声。






[55555为什么啊才几个月呢]

[舍不得小青QAQ]

[小青已经成为直播间的一部分了……]

[就没有别的办法吗]

[小青要送走了你为什么看起来并没有不开心]

[上面说的好有道理 你为什么那么正常]

[细思极恐!你好无情好冷漠!你负了小青对你的一片衷情!]

明月对弹幕戏精的控诉无比嫌弃,“因为私人原因不可透露的不可抗力,小青虽然不能待我这了,不过也不是永远见不着……”

“还想着你的猫呐?”屏幕前探出个和声音一样甜美的少女,鸦色长发柔顺散下,戴着个比头还大的水蓝色蝴蝶结。少女俏皮地眨了眨杏眼,对镜头打了个招呼。

“咳,这就是我说过的送猫时遇见的漂亮妹妹。现在已经是我女朋友了……”明月颇郑重其事地宣布着,眼神充满威胁意味地盯着直播摄像头,“说来也巧,我老婆她名字也带了个青,为了避免大家混淆她不高兴,直接叫嫂子就好了。”

青姑娘听闻也害羞捂着脸笑了起来,“随意点随意点就好,不用太在意我。”

[我就知道那一个星期每天五条关于小改改的动态不容小觑]

[百年好合百年好合!(我就知道]

[恭喜!!!要幸福啊]

[9999999999!!漂亮姐姐们都在一起辽]

[还有人记得猫猫吗(弱弱问)]

[明月姐终于!!恭喜恭喜恭喜!!]

[青……嫂子果真好看啊]

[所以以后是每天都有狗粮吃了吗]

[请狗粮大肆地朝我砸来吧!!]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你们一定会在一起的!]

[99!小姐姐知道你这个直女为追她刷屏动态了嘛]

[以后别玩游戏了我想看你们谈恋爱!]

[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某日清晨,明月看着昨夜还靠着小猫的枕边,躺着一位身形十七八岁的少女。面不改色心不跳地伸出被子里的手将少女拉入怀中,触碰到柔嫩的肌肤时,似是想到了什么,整个人突然不淡定了。

少女也醒着,任由着她的动作,不满的嘟囔:“你怎么一点都不惊讶啊。”

明月笑了起来,“见到你时就发现了,是缘分啊青儿。”

“永远留在我身边好不好?”

“就算你想让我走我也不走了。”

来日方长,夜夜有明月青天。


END.





我觉得那几句月青意向我写得乱七八糟的反正大概就那意思我能力也有限,真的非常粗糙,唉

本来可以在国庆前搞完的奈何我懒。

写完发现或许可能没准大概可以延伸搞个小番外啥的?

评论(15)

热度(603)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